nnl

终于上岛了,岛叫好好面包岛。

岛上除了三只业务狸,还有火鸡和自称男人的狮子。

我还在岛上睡帐篷 进度可能是零,穿着原始的湖蓝色波点衣服,老人鞋,除杂草赚了铃钱买了花种子,昨天浇了水,今天再也没有打开过。

我没想过后期的博物馆,大房子,裁缝店,大头菜的价格,和岛上的稀有物种,我只拥有最原始的简陋钓竿,和买的便宜捕虫网,在海边乱跑,抓飞蛾,摇晃桃子树捡掉下的果实。

不熬夜的我还没见过岛出太阳的日子,因为我住在南半球。

最近有在好好锻炼,每天都往健身房跑,教练说我太弱了,看上去像个弱鸡,带我练腿第二天疼到我踢正步走,让我多吃点,我可太怕多吃练壮了,只愿意做做有氧。天气慢慢热起来,做了百香果柠檬。

如果爱能传达我绝不吝啬,希望在我身边的大家都能被我好好爱着,都能拥有很好的爱,希望大家都开心都快乐

我会整理的很好了,会把东西收纳陈列好,也有好好吃饭,及时清理好厨房,早睡早起,也有好好工作,同事对我也很好,我已经努力好好长大了

 拿了驾照以后再也没碰过车,胆子小的我等拿到自己的房子就要开车独居了,可是我胆子太小了,我不想自己上下班,不想九点多自己走夜路去科室值班 我想被人照顾 我已经很乖很听话了 

我也想被人照顾 想有人来给我打理 

我太弱了 我连建岛的心都觉得麻烦


评论